神奇的李可以

🕊自由创作咯🕊️

黏*我| 我喜欢的妹妹以为我喜欢她喜欢的人

*第一人称.

*ooc达人李可以


罗渽民全视角

上帝视角🈚️

流水账式记录

*自设多飞了 希望你们喜欢




我叫罗渽民。


在外人看来我温柔体贴,会提醒女生天冷加衣服也会随手帮别人拍几张很漂亮的照片


喜欢我的女孩子有很多,但我都会委婉地告诉她们值得更好的人,


她们可能会觉得我不近女色吗……


确实吧。


我有一个秘密...


我很喜欢我的妹妹,


不是哥哥对妹妹的亲情,


是...


我想和她在一起的感情。


我不确定这是爱情,


她不是亲妹妹,我们是重组家庭。



第一次见她是我的十八岁,


所以是不是每一份美好的回忆都发生在夏天呢


那天Jeno约我出去骑单车,已经很久没去健身了,我一口答应下来,在下楼的时候我隐约听到家里的防盗密码锁开了,


我从楼梯上走下来,


看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姑娘


听说过我会有个妹妹,原来这么可爱啊……


阿姨向我介绍她叫李可以,


名字也这么可爱,


她很乖地喊我哥哥,我说等我回来给她做好吃的


傍晚吃晚餐的时候她穿着粉色带小草莓的睡衣,扎着丸子头,低头有些扭捏地扒着饭,还时不时朝厨房的电饭煲看,没吃饱吗……哈哈哈


“多吃点,”


我又给她盛了两碗米饭,


感觉和她做兄妹感觉会很不错


“哥哥,”


“哥哥,”


我很喜欢她叫我哥哥时候不经意拉长的尾音,



她和我很不同……


她热烈温暖毫不顾忌地展示自己的爱,我习惯性地把感情藏在心里,别人只能看到我的温柔,


她身边男孩子不少,这么可爱的女生怎么可能不受欢迎呢


但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地去让他们远离


比如我会不经意地冷眼看着他们,或者搂过她的肩膀说回家吧,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是怎么了,后来我发现,我是有些喜欢她的吧……


也许是她洗完头发坐在我旁边一边喝牛奶一边看电视还把水滴到了我胳膊上


也许是她叉腰向别人炫耀自己有一个很帅的哥哥


也许是她对我笑的时候小小的酒窝在婴儿肥的脸颊若隐若现


我想把我们的名字写在同一本户口本上,


只有我们两个。



这是很荒谬的事情吗……


我喜欢自己的妹妹


可是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那天她和我说


问我和李东赫的关系好不好……


她朋友也调侃地向我抱怨她见色忘义


我心里有点难过,


好吧


不是有点


是很难过,



她喜欢李东赫是我有猜到的


她问过我很多次有关李东赫的一切


就像我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她的喜好一样,我怎么会看不出来


她来首艺上学,我特别高兴,特意去校门口接她


李东赫特别大声地喊


“罗渽民!你来接你妹妹上学啊!!!”


我不高兴


这样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她亲哥哥了


她倒是很开心...



我像往常一样在沙发上看电视,面前有她喝了一半的草莓牛奶


小丫头可聪明着,


和别人说我最喜欢喝草莓牛奶,其实是自己喜欢吧


旁边放着刚刚李帝努送来的酒,说是新款,给他尝尝,反正明天放假


我犹豫了一下拿起那杯草莓牛奶


熟悉的味道和难受的生理反应在草莓牛奶进入口腔的时候涌进我的全身,


“还是喝酒吧……”


我艰难地咽下那口要命的草莓牛奶,


真的不喜欢...


也强求不来的...


虽然这酒度数不高,喝多了也有点上头


“你真的很喜欢李东赫嘛……”


我得到了她肯定的答复


我当然知道她会给我什么答案


但是酒精的作用让我还是问出来了


“那你喜欢哥哥嘛……”


她也没想到我会问这些话吧……


我看到她愣住了,


我把热牛奶放在她旁边的书架上


她头发乱了


算了


我把手收回去了


“记得早点休息~”


“最喜欢哥哥了……”


最喜欢我了……


还是...喜欢哥哥...



父母商量等我毕业就领证


我问她真的想吗……


他们也可以不领证的


这样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我们本就没有血缘关系


她很高兴我成为她的哥哥...


她对我的想法可能和我不同吧……


“哥也喜欢你。”




喜欢你。



毕业啦


我在台上作为代表讲话


我亲眼看着她笑着和刚刚对她告白的李东赫黏在一起



那天我记得清清楚楚


也不想记得那么清楚


她很开心地带着李东赫过来见我


仿佛我是她的亲哥哥


要带她未来的另一半来哥哥面前过关


我哭了。


我感受到了


很丢脸


还让李东赫安慰我了



其实喜欢也不一定要占有她吧


喜欢也不一定要让她知道吧


喜欢


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吧。


我看着她慢慢离开我



“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