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李可以

🕊自由创作咯🕊️

李东赫|你好我的大明星

*八百年前听到一首歌突然的脑洞

*第一人称

*BGM --《アンコール》YOASOBI



我和他是朋友



刚开始虽然这个人很奇怪很活泼很讨人喜欢


但是没想过他会被星探发现


前一天还在和我争数学选择题第八题答案的他


第二天就去公司


去做了新的发型



也没怎么回过学校


有时候我会过去他家看叔叔阿姨


听着他们说


“没想到家里要有大明星了”


我就在沙发上坐着



“明星竟在我身边”


一定要让他给我签很多名


然后把他小时候的黑料全托出去


卖他周边发财


可能还会暗自高兴




可是啊


后来


明明没有基础他还要赶上公司的出道进程


没日没夜地训练


他打电话过来也只是简单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做idol太累了


明明躺在舞房地板上很累


还是得一声不吭坚持


我想起他之前和我讲


“以后去卖煎饼果子好了哈哈哈哈”




后来他出道了


也有了自己的艺名


楷灿Haechan

正直的楷 灿烂的灿




我心知肚明他这种性格一定吸粉


可是他被推掉了所有的综艺资源


MV和舞台他也只是镶边



明明在我身边梗很多肆无忌惮


却只能谨言慎行面对镜头哪怕说错一句话都可能引起疯狂的谩骂


我看着之前那个风风火火自由自在的少年摆着职业假笑


难过又无奈


他原本的笑真的很漂亮的



我能在他的笑容里看到他的热爱与坚持





再后来他在一次舞台上直拍破万


上了人生第一次热搜


公司开始捧他


我打电话给他想恭喜他


但是完全打不进去


叔叔阿姨告诉我他换新号了


以前的号码被卖了太多人知道


对他困扰很大


我开始生气


居然做这种事情


我开始难过


明明之前说要等他大火卖他周边


现在我无时无刻怕自己说错什么话对他不利





我拨过电话


熟悉的声音


不一样的感觉




再后来


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


我考了研


奖励自己去看看世界



好像大学同学有很多他的粉丝


“他很帅啊!”


“是我老公没错了!”


我笑着看她们一遍一遍翻直拍



他真的很棒




再后来他solo出道


我也得了上班第一桶金


演唱会门票贵的要命


我狠心买了最好的位置


我去看他了






他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棒


我拿着应援牌


他好像认出我了


眼睛里好像闪了久违的激动





他刚好唱到那句“回忆青春少年无限美好”



他越来越做自己


很为他骄傲


我没有去后台要所谓的很多签名


我默默离开了




再后来他越来越火


开始出现绯闻


我和他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也被心术不正的人恶意传出


他费了好多时间终于澄清




那天他回来故乡


叔叔阿姨不想和他去远方因此春节他回到家乡


他包饺子还是那么难看





初七他约我去了之前小时候最喜欢的小饭馆



“你好啊我的大明星”


我笑着跟他打趣


我们回忆从前


只是回忆从前


我不追星




因为我会想到他


同样的光鲜亮丽背后是那么多的心酸隐忍




时间不早了


他送初八要上班的我去了车站


我拖着行李箱


我发现了旁边有人拿着摄影机




我和他保持距离



车快来了



我走进站台


他被记者包围


他低头给我发了条信息“走吧”


我没回


我没回信息也没回头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你最后成了万千宠爱的大明星,也成了我渐行渐远的好朋友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