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李可以

🕊自由创作咯🕊️

冬紫罗


*ooc


*be  or  he


*骨科预警(请速速避雷or靠近


精英总裁李马克

&

骨科病娇白莲花李可以(?

&

疯批专一李东赫

*第一次写骨科好害怕(才怪




我是李可以,MH公司董事长的妹妹,亲妹妹。


在外人面前我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在工作上也体贴员工。


我哥的助理说,我给她放了不少时间的假


我很明媚地笑着搂住她叫她好好放松,休息好了才能帮我哥打理好公司的文件


我是公司的主心骨


我哥说让我别太累了,去谈谈恋爱什么的,女孩子不需要太强势


我刻意装的漫不经心


“谁能像哥哥一样对我好嘛~”


他笑着揉揉我的脑袋


“—辈子都跟在我后面啊?”


我像小时候那样从后面用胳膊环上他的脖子


“想一辈子和哥哥在一起”


我哥明显对我的抱抱愣了一下


大概是在我搂他的时候故意划到他脖颈的发丝弄得他难受


或者因为我不是小时候那不大点的小姑娘


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胳膊


“多大人了还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


他语调挺温柔


我也不少和他闹着玩儿



我哥很帅。


是少年感和成熟稳重混合在一起的感觉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我哥心动


是男女之间的心动


我喜欢我哥


我很喜欢我哥


“我们是亲情。”


在我这可以不是。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


是青春期刚刚懵懂无知的时候


是他在我受欺负时保护我的时候


是他看着我的眼睛


很认真地对我说“哥哥会和你一直在一起”的时候


我记不清了...


我也记不清我有多少次内心挣扎了...


我对助理好,让她放假,只是想减少她和我哥的接触时间,尽管她对我毫无威胁。


我是公司的主心骨,我要成为全公司最离不开的人,这样我哥哪怕为了公司也绝不会离开我...




我哥有喜欢的人吗.


•••••


好像有


分明就是有


他答应我要一直在一起的


我不知道她哪里比我好。


要经济能力我管理公司只盈不亏,要身材长相作为亲妹妹的我和李马克势均力敌,


她凭什么把我哥抢走。


她除了遇到事情扑到我哥怀里哭,脚踏着两条船还摆出自己无辜的姿态


她哪里比我强。


为什么我哥会喜欢她而不是我。


我知道她要去和黄仁俊约会


所以我特别预定了位子


我就不信看着心上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卿卿我我他还能心如止水


我哥摇摇头对我说


“我相信她。”


我不相信她。


我让李东赫查黄仁俊和她的关系


我就不信


一个突然出现的人有什么魅力把我哥迷走



李东赫?


他是个自由歌手


社会资源强大不是正好能帮我很大忙吗


反正他很早之前就开始追求我了


比起那些联姻的


他对我可以说真心很好了





我哥还没和她分开


我有些不高兴了。



而且今天李东赫跟我表白了


我同意了。


为什么不同意呢。


他对我也挺好的…


反正都姓李。


他似乎很爱我


我说什么他都会听我的。


不过,


他对我哥的眼神很奇怪


我不喜欢他那种像猎兽一样的眼神。


明明带着笑


眼底又都是阴暗


李东赫疯了。


他想干嘛?


我提了一句如果她不在


我哥就是我的了


李东赫就拿起煤气罐去找她了?


“你疯了!”


我给了他一巴掌


“你知不知道我哥也在里面啊!”


“但他消失了你就是我的了……”


我威胁他


“敢动李马克我就死给你看。”


他舔舔嘴角


有点腥甜的味道


是血吧。


李东赫在我推开他去扶我哥的时候低声念叨了句


“你真就这么喜欢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吗。”


我和李东赫搬到一间房子里了


今天他买了我喜欢的水果


葡萄和荔枝。


他还买了西瓜?


“我哥最喜欢西瓜了。”


他笑了笑,把西瓜都倒进了垃圾桶。


我和李东赫的初体验感受一点也不好


他像这辈子最后一回似的,


我哥绝对不会这样...


“李马克...”


我感觉空气寒冷凝固了几秒


然后火山爆发。



他抱着我问刚刚为什么喊李马克的名字


我说他听错了


反正尾音那么像



我难受


趴在被子里不想动


他站在床头


我感受到他的目光落在我身上


一点也不炽热


很阴森


就像昨天晚上我们面对面他埋怨的时候


“我是哪里不如他吗,为什么喊他名字…”



“你真不喜欢我?”


他有点用力地问我


“喜欢”


我轻飘飘地回答


“那你爱我吗”


“爱”


我脱口


“ 真的假的?”


“假的”


我不可能喜欢李东赫的。


她怀孕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是罗渽民告诉我的


我哥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失魂落魄地回家了


没有事情可以对比


你会爱一个愿意付出一切的人


还是会爱一个愿意为你放弃一切的人


李东赫搂着我


我能听到他的呼吸和心跳


我回手抱住他


抬头给了他一个吻


他的回应很热烈


我很喜欢他的回应


是我想要的。


“我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


谁都会选择这种人吧。



罗渽民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医院


我哥的孩子差一点就没了


我赶到的时候黄仁俊也在


他抓着我的衣领把我甩在墙上


好疼


“你干什么!”


我哥和李东赫拦在我面前


“是你害的..”


“你这么激动做什么...孩子又不是你的...”


我摇摇头拽着我哥的衣角贴着他的背躲在后面


“你...”


“这里是医院!注意音量!”


在护士的劝阻下气氛缓和了


如果不是在医院


我可能早被黄仁俊杀了


临走之前李东赫朝我笑


好像在邀功和显摆


“你现在能喜欢我了吗”



不能。



我哥会不会讨厌我呢


他不能讨厌我


他会不会介意我和李东赫在一起


分手吧


反正一切都是李东赫做的


“分手吧。”


我提分手的那天晚上是我过得最长的晚上


李东赫根本没有让我走



那天晚上我感觉我要死了


他的手没有离开过我的脖子


复杂的情绪交织一起


他永远不会明白我的感受吧……


可能会了解吧


我看到了他锁着的房间


我大学练过的电吉他


我的照片


我的个人物品


是第二个我啊?


他把我抵在物品中央的矮桌上


“可以吗。”


我有点悬空,只能靠他在我腰上的手扶着和搂着脖子抱他才能保持平衡


这不是询问


这是命令


我不喜欢他拿东西绑我


也不喜欢黑暗




他不想听到李马克的名字


索性直接不让我出声了




我的哥哥


已经有了孩子


他在人工湖边的别墅修养


平时我也会陪他走走


当了爹就是会有一种沧桑感


我其实一直都明白


就算没有那个人出现


我哥也不可能会对我有相同的想法



冬紫罗开了


我的爱就被花香掩盖吧


冬紫罗是千里光族...但我的爱不是。


“试着喜欢我吧。”


李东赫捧过来一束星辰花



好,


星辰花很美呢。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