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李可以

🕊自由创作咯🕊️

条你|美式复古恋爱史

*我真的爱死美式复古了

*回忆你们的恋爱史




我直接爱住!!


钱钱和妈妈的银行卡说拜拜吧

妈妈要用你购买你爸爸的专辑了~



-


Mark.lover


你第一次见他是纯纯的一见钟情


你可喜欢他的葡萄眼


但你矜持地只是保持朋友关系


“要不要看我打篮球?”


你手肘划过他的肱二头肌


他有点不好意思


赛场上你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挡着眼睛偷看你


“光明正大看我吧!我的未来男友!”



Renjun.lover


他不适应篮球这种运动


刚打了两场就边儿歇着了


“你是不是不行啊~”


你捧着篮球贱兮兮地凑近


“你听听你到底在讲些什么?”


Jeno.lover


他好冷漠哦


你有点撑不下去一个人的热情


那场比赛前你胃疼


很难受地坚持去打比赛


你没抱希望他来


第二场你被对手撞了差点摔倒


模糊的视线里他跑过来带你去了医务室


他偷偷保护着你


(后来带着其他几个人把那场比赛逆风翻盘了还把奖杯给你做了定情信物


Haechan.lover


篮球场上闪闪发光的是你的crush



双向crush


他等不了那么久


发现喜欢上你的时候就表白了


你带着水来看他的时候他刚好进了一个三分球


“哟弟妹来了~”


“嫂子是你的动力吧”


他笑着和他们打闹但丝毫没否定


“他们说的对啊~我的动力~”


Jaemin.lover


你看了他的比赛


“那个是我男朋友!”


“帅吧!”


“我男朋友最棒了!”


他趴在一边看着你开心地显摆他


“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看我呀~”


“好爱你。”



Chenle.ver


“怎么了?”


他把冰镇可乐递给你的时候注意到你不开心


“他们犯规...我们比赛输了......”


“别难受了,开心点,爸爸给你赢回来。”


傍晚的阳光只照在角落里


还带着清冷


“喂,是你们欺负我女朋友的?比一场,输的滚。”


Jisung.ver


比起“哥哥”“老公”“亲爱的”


你还是喜欢叫他“儿子”


这天你打比赛时间长了留他一个人好久


“不要难过了嘛……我错了~”


仓鼠委屈


“欧巴~~~~”


“鸭肝……”


-



最近在上外教课也期末了刚搞完小组作业还有一些其他脑洞的坑没填我可能要等放假的时候恶补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0)

热度(5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